全部

太康县集体定兵工作会全程录像现场公布结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胡志广

9月4日下午,太康县召开2019年集体定兵工作会议。周口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李保祥,太康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办主任于永前,政委郭立君,太康县征兵办公室政考组、体检组、纪检组、各乡镇武装部部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永前主持会议。

会上,于永前宣读了优先征集对象名单和优先定兵十项原则,组织学习了《兵源征集定兵辅助决策系统》功能介绍,共同观看了《兵员征集定兵辅助决策系统宣传片》,依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系统排名,集体进行了审核定兵,确定了2019年度预定兵源名单。现场打印了《条件兵、优先征集对象预定兵名单》《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人员填报部队意愿情况审核表》《预定兵名单》,与会领导同体检组长、政审组长、纪检监察组长、廉洁征兵监督员分别在名单上进行签字后,于永前现场宣布了定兵结果。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兵源征集定兵辅助决策系统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征定兵员;要抓好定兵情况公示工作,对定兵名单按要求内容进行公示,并公布举报电话,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要抓好已定兵人员思想教育,坚定入伍信念,防止思想反复或安全问题造成兵员流失。要抓好未定兵人员的思想疏导,主动做好解释、心理疏导工作;要强化廉洁征兵,加大督查暗访力度,严查聚会宴请等微腐败。

据悉,太康县此次定兵会议全程录像,由纪检组、政审组、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监督,确保定兵工作符合程序,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