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教体局领导深入学校检查指导开学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9-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锦昌

开学伊始,太康县教体局局长葛泽洲深入该县符草楼镇一中、中心小学、王庄小学、张集一中等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县教体局副局长韩宝华、教育股股长陈允红等同志陪同检查。

葛泽洲每到一校,首先听取学校负责人开学工作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校容校貌,询问教师人数、班级人数等情况,他还走进教师办公室、教学楼、餐厅等,全面细致地检查了各项工作。  

在符草楼一中、张集一中就学校对新生开展军训,让学生增强国防观念,上好中学生活的第一堂课等新做法己成亮点,得到学生家长的点赞。

随后,葛泽洲又到马厂镇一中查看晚自习和中心校值班情况。葛泽州对各学校整风肃纪、迅速进入教学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一是开学工作应做到“细、实、新”,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能迅速步入正轨。二是抓细学校常规管理、落实好中心校和各中小学夜间值班制度。三是各校抓好教学教研及听课活动,搞好教学工作。四是学校的发展要有新的理念,精内涵强特色,办特色鲜明学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