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全面提升,确保创卫不能扣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9月4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他强调,示范区要全面提升,确保创卫工作不能扣分。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出席会议。

会上,闫立超要求,一要全面提升。大家要对标对表,全面提升标准,尤其是在建项目,抓紧时间高标准整改到位,不能再满足一般标准,我们要确保创卫不能扣分,哪怕是零点几分,坚决不能扣分,尽最大努力提升标准。二要扫除死角。每次通报的都是我们角落里的问题,平时我们要求横到边竖到底,但是依然存在问题,这就说明了我们的干部作风不行、不到位,谁的辖区谁就要负责任,发现问题就要追究责任,要根据通报内容,一一问责。三要强化常态。现在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我们必须要常态化,巩固住、稳定住、保持住,逐步提升,持续强化,这才是我们工作的标准。谁的辖区内谁负责,做到常态化,全天候、不间断地管理,务必做到垃圾不落地。四要强化督查。区督查组一定要明确督查任务,督查到深处、细处,必须认真督查,不留情面,各督查组人员要每天不间断、不停歇地督查,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督查岗位真督实查,形成良性循环,随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五要评比奖惩。距离国庆节仅有三周,我们要做到每周评比一次,采取三乡办评比排序和相关行政村、居委会评比排序两级评比方式,制定出合适的评比方案和措施,进行严格排序奖惩。

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传达了当日下午市创卫推进会会议精神。创卫办、各乡办、住建局及城管中心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