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行ETC每月两万个优惠名额 通行费6折

来源:

作者:

2019-09-06

广告 扫码办理ETC 设备免费寄到家 或在建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ETC设备免费送(省钱)

■通行费可享6折(优惠)

■高速通行不排队(省时)

■ETC客户专属高收益理财(收益)

■全省所有网点均可售后服务(增值)

优惠活动细则

一、活动时间

2019年8月1日—10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建行ETC记账卡新老客户(仅限签约河南分行借记卡、信用卡)。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月投放20000个优惠名额,享受通行费6折特惠,每个优惠名额当月最高优惠50元。优惠采用返现方式实现。

四、活动细则

(1)优惠名额:优惠名额产生方式:只有当月通行高速且产生通行费的ETC记账卡才有机会获取通行优惠名额;每月按照先通行(有实际扣费)先得优惠名额方式,前10000张ETC记账卡直接获得当月优惠名额;月底从当月未获得优惠名额的ETC记账卡中,以随机方式另外抽取10000个优惠名额。

(2)通行省内高速的,由高速方提供9.5折优惠,建行在此基础上再提供6.31折优惠,客户实际享受6折优惠。

(3)ETC通行费补贴采用“先扣再返”方式,即由建行按照高速方提供的通行费数据,从客户绑定账户全额扣款,再由建行对符合条件的ETC记账卡客户返现(因跨省市清算等原因,高速方非实时提供通行费数据,当月未成功扣款的通行费,不纳入当月返现统计范围)。

(4)通行费补贴标准为不超50元/ETC卡/月,以月为单位,每月返现一次,返现金额为客户当月按照活动细则实际所得通行费补贴金额。

(5)客户ETC记账卡所签约的银行卡号是建行返现的依据。因客户签约账户状态异常,导致建行通行费返现失败的,责任由客户承担。

(6)6折通行费优惠由建行与省高速方共同提供,活动期内如高速方优惠幅度变化或客户通行省外高速的,建行将仅按建行实际贴补折扣为客户提供补贴优惠。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