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召开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9月5日下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第十八次联席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污染防治具体工作任务。县领导常青、冯涛、段然、王霄灵、尚守永、吴兴华、胡东辉、任松奎出席会议。

张颖波强调,前期有成绩,但必须正视问题、从实整改。今年以来,全县通过扎实开展深度城市清洁、扬尘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等专项行动,扭转了被动局面,但是,决不能有麻痹松懈、差不多思想,必须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健全问题台账,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

张颖波指出,形势很严峻,必须持续加压、狠抓落实。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量化问责规定》已经审议通过,问责的利剑已悬于头顶;创建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城市的任务在倒逼,必须真警醒、再加压、真落实,聚焦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第十八次联席会议明确的“治车、治企、治燃、治油、治店”五治重点任务,抓排查、抓整改、见实效,坚定坚决落实落细。

张颖波强调,任务很艰巨,必须压实责任、严明纪律。污染防治任务繁重,要持续压实各方责任,做到人人明责、担责、尽责,杜绝工作流于形式、浮在面上。要实行责任倒查,只要工作落实不到位,追责问责必到位,较真碰硬,严抓严管,坚决完成全年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