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众恒新能源汽车城杯”2019周口报业秋季大型车展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凯/文 梁照增/图

9月6日上午,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众恒新能源汽车城杯”2019周口秋季大型车展暨“伊站精致女人生活馆 ”全市啄木鸟公益广场舞大赛在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本次秋季展会涵盖了合资车型、自主品牌在内的40多个热销品牌,300余款热销车型。周口农商银行首次进驻车展设立了移动信贷服务站现场为市民和展商办理信贷业务。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口日报社总编辑顾玉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路仕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口晚报社总编辑李建成,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辽,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伟宏,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锦春,本届车展冠名单位——众恒集团副总经理周书坤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顾玉杰同志宣布“众恒新能源汽车城杯”2019周口秋季大型车展暨“伊站精致女人生活馆”全市啄木鸟公益广场舞大赛开幕。

“市民订车最高直降10万元,并有价值12888元新车装饰大礼包免费送;免费赠送的30万元4A景区洛阳青要山门票,订车就12888元周口车实惠新车装饰大礼包;刘洁美容卡、名尊健身卡、儿童游乐场门票等众多礼品免费赠送。”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多重超值大礼,可谓签到礼、订车礼、互动礼,好礼不断;看车抽奖、订车抽奖、整点抽奖,奖奖不空。另外,为了活跃车展气氛,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由伊站精致女人生活馆冠名的全市啄木鸟公益广场舞大赛,来自我市的广场舞爱好者同台竞技,为大家奉献出了一场场优美的舞蹈。

据了解,为实现车市今秋新形势下的突破,给广大消费者搭建更好的选车、购车平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做了精心筹备,力求通过本次展会,努力搭建一个车企与市民间的一条高效、便捷的通道,实现双方的无隙对接,提振周口车市信心,促进消费升级转型。为此,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做了充分准备和广泛宣传,启动了全方位、多形式的立体宣传。《周口日报》《周口晚报》提前连续刊登招商广告;周口日报、晚报微信、微博及新周口客户端、中华龙都网等报业集团新媒体矩阵广为宣传,力求展会家喻户晓。与此同时,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还在今日头条、百度推广、腾讯推广、抖音等线上媒介进行了广泛宣传。

服务和促进我市汽车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之一。秉承这一理念,自2008年以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已成功举办了28次车展,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的车展已成为我市知名展会品牌,成为周口车市的风向标、市民购车的好参谋、车商绝佳的宣传展示和促销平台。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