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侨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9月5日,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扶沟县侨联主席许素君、副主席何慧琴等为驻村帮扶点——汴岗镇杨桥行政村6户贫困群众和该县12家华侨、归侨、侨眷代表送去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困难群众,把温暖通过归侨和侨眷传递到海外华侨的心里。

60多岁的残疾人焦红党和智障妻子一起生活,身残志坚的焦红党一直坚持种地和捡废品,虽然生活艰难,但其勤劳和不怕吃苦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大家。许素君鼓励他,有党和政府的帮扶,靠勤劳的双手,一定会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

回到村室,许素君和村党支部书记等村干部一起商讨6户贫困户的下一步帮扶方案,针对每一户的具体情况,商量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致富措施,争取帮助他们早日脱贫,保证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尽快走上共同富裕路。

当天,许素君一行又分头慰问了全县12家华侨、归侨和侨眷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4000多名华侨、归侨和侨眷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齐心协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