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海涛

9月5日下午,河南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通报全省“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情况,总结分析行动开展以来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西华县各乡镇办、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西华县立即召开工作会议,对落实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做好配合驻地督导组工作。各乡镇办、各单位要按照驻地督导组的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配合好驻地督导组工作。要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检查。各乡镇办、各单位要按照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活动方案》的要求,要对安全生产、度汛安全、消防安全、城市安全等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从9月1日起,县安委会办公室4个督查组对全县各个乡镇进行全方位的督导检查;要全面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各行业管理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时间进行,确保全面完成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