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安委会第五驻地工作组莅临淮阳指导专项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19-09-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阳高明 仝晨曦

9月6日,周口市安委会第五驻地工作者在市教体局副局长余卫国带领下,一行3人莅临淮阳县指导检查“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

工作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淮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董鸿关于全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工作组到淮阳县教体局、大连乡、博瑞莱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等,实地检查乡镇、行业部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情况及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工作组对该县攻坚行动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第五驻地工作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在建国70周年大庆之前开展此次攻坚行动的政治意义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细化防范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对照安全隐患排查台账,逐项进行整改,实现隐患排查、整改、销号闭环管理。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