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开展“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联合治超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王红兵

日前,太康县交通运输执法所按照省政府、市政府及省交通厅、市交通运输执法处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关于“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及货车非法改装、营运进行整治,在支部书记韩锦锋亲自督导下,与开封杞县、扶沟县开展联合执法。

9月6日上午10时,太康县执法所支部书记韩锦锋同志带领15名执法队员、交警3名,执法车辆4部,拖车2部,首先与开封杞县执法队员10名,执法车辆2部,在太杞交界处对龟缩在太杞交界处的14部超限车辆全部查扣;随后,执法队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韩锦锋同志亲自带领下,于当日下午5时许,转战至太康与扶沟交汇处,与扶沟再次联合执法,截止发稿时共查扣疑似超限车辆17部。

据悉,此次行动,对为逃避打击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及货车非法改装车辆给予迎头痛击,所查扣的车辆一律卸、罚到位,全体参战队员表示,坚决让“百吨王”从太康消失,为国庆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交通运输氛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