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田园”叫响第22届中国农洽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9-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9月6日至8日,以“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举行。西华县副县长毛茹带队参会,产自该县的老杨家胡辣汤、康顺醋业、邵氏酱业等20家企业,无抗蛋、熳烤蛋、食用菌、桑椹酒、小麦胚、黑小麦酒及面粉挂面、长永香油、赵庄牛肉、东王营葡萄、黄桥大桃等18个品系、80多个品种参会,“西华田园”首次登陆中国农洽会,并大放光彩。

“这是我县着力打造的‘西华田园’公用品牌展区,展台上的展品都是精挑细选的,代表西华特色的农特产品,很受参观人员欢迎。”9月6日,西华县副县长毛茹对前来检查指导参展工作的周口市长丁福浩介绍说。

当日上午10时许,丁福浩来到“西华田园”展台前,仔细观看参展商品,询问有关参展情况,对西华县借助农洽会平台推介“西华田园”农特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西华大桃、逍遥胡辣汤全国闻名,华升桑木耳、五月桑葚酒及酵素、娲城黑小麦酒等西华农特产品也很受消费者喜爱。”在西华县农特产品展台前,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郭庆、局长刘广义热情地向前来参观者宣传说。

“这是我们特意印制的带有‘西华田园’logo图文字样的展板、宣传彩页、太阳帽、抱枕、胸牌、纸杯,请拿回去后多为我们宣传。”西华县政府品牌办副主任胡永庆一边向前来参观者发放宣传品,一边向围观者宣传说。

当日下午4时许,活动现场传来捷报,滑县客户成功预定力鸣酱豆、芝麻盐,实现“西华田园”参展商品开门红。

“农洽会上顾客品尝黄桥大桃后,现场要来商家联系方式,立即网上订单购买。”9月7日上午10时许,负责此次参展现场工作的西华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张平高兴地说。

为做好此次参展工作,西华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政府品牌办经心挑选参展企业和商品,县政府品牌特意印制了一批印有“西华田园”logo图文字样的展板、宣传彩页、帽子、抱枕、纸杯、胸牌等,向参观人员发放,很受欢迎。

西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勇表示,此次参展的目的是以农洽会平台为媒,扬“西华田园”美名,让更多消费者知道“西华田园”公用品牌,购买西华农特产品,以此帮助农户增收,促进西华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