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秋渠乡拿出3万元奖励教育功臣

来源:

作者:

2019-09-07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7日上午,郸城县秋渠乡在秋渠一中召开了秋渠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秋渠乡党委、政府在办公经费抓紧的情况下,拿出3万元奖励教育功臣。乡党委书记梁辉、人大主席贾成亮和教育乡长刘文景,及全乡中小学教师3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秋渠乡中心校长张金廷代表秋渠乡中心校总结上学年工作,安排布置新学年工作。

随后,表彰了秋渠乡第八届十佳师德标兵、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捐资助学先进个人、2018—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综合量化先进单位和小学抽评考试综合评估先进单位,并对获得2019年中招指标完成奖和初招学生报到率奖、星级学校校长目标奖的秋渠乡中心校奖励教科研经费3万元。

秋渠乡党委、政府一贯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教育事情优先办,教育工作破例办,并成立了全县首家教育奖励基金会——"奋进秋渠·希望之星",受到了县政府的表彰。乡党委书记梁辉提出三点意见与全乡广大师生共勉。一是要以历史责任担当发展教育,教育是个良心活,教育是个功夫活,干好教育需要付出、需要担当,要兢兢业业、持之以恒,凝聚社会力量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二是要以严实精神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梁提出了“数量反映质量”,学生的数量的多少间接体现出学校的质量好坏,要有严实的精神搞好教学,要积极与家长沟通,做好家校共育。三是要为广大教师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环境,做到有为有位,实干吃香。要继续学习弘扬“践行焦裕禄式的好校长——张伟精神”,爱岗敬业,淡泊名利,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为秋渠教育的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岳磊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