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皮营办事处: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冰涛

9月8日上午,西华县皮营办事处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皮营中学召开,该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各居委会支部书记及部分中学教师代表230余人参加会议,办事处主任王国庆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4名“优秀校长”、15名“模范班主任”、18名“优秀教师”、12名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4个常规管理先进单位、3个教育信息报道先进单位、4个中职招生先进单位、4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会议现场,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高华向全场各位老师鞠躬致敬。她表示,办事处目前正处在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就要把教育事业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地位,搞好教育先行战、提高发展软实力,皮营教育要全力晋位次争上游,建设教育强办。希望全体干部、教职员工在新的征程中,乘胜前进,为皮营教育事业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