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宋河镇党政代表团赴商水汤庄乡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实效化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抓基层党建促各项工作水平、引领带动全乡基层党建工作向实效化推进、切实发挥“党建+”作用,9月7日,鹿邑县宋河镇组织班子成员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一行近20人,前往商水县汤庄乡汤庄村、付楼村观摩学习基层党建实效化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大家先参观当地的党群服务中心,并现场听取该乡党委政府是如何带领村党友部通过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如何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如何在废旧坑塘改造、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你争我赶、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

宋河镇党委书记李耀坤在现场号召参加观摩学习的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向今天参观的各个村学习,确保学习发挥实效;并要对照先进村寻找自身差距,结合本村实际,思考下一步的做法,争取通过此次学习,让全镇在基层党建实效化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