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200余名准新兵助力“创卫”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09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为筑牢应征入伍青年思想根基,为家乡“创卫”尽一份力,9月8日上午,在今年新兵奔赴军营前夕,周口军分区和川汇区人武部开展了以“军政军民心连心,共创全国卫生城”为主题的“创卫”义务劳动,200余名准新兵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新时代拥军赞歌。

“当兵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自身成长……在你们奔赴军营前我们组织义务劳动,为周口‘创卫’出份力,到部队后,你们也要备加努力,更加优秀,大家能不能做到?”当日上午,在沙颍河中州大道桥南头,面对川汇区人武部政委高新传的提问,200余名准新兵斗志昂扬的应答声响彻上空,“能!能!能!”

在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中,准新兵们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手持铁锨、扫把等工具,认真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等,展现了已定新兵良好的精神风貌。①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