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活动倡议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09

各界爱心人士:

此刻,或许你正在冷暖舒适的办公室伏案工作,或许你正在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这些生活中寻常不过的场景,对近视、弱视、视觉障碍儿童来说,却是一种奢望!他们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是父母心中的天使、手中的宝贝,更是祖国的未来!可他们却无时无刻不在忍受着视觉障碍的折磨,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在呼唤着我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弘扬红十字精神,让更多视觉障碍儿童“医路有爱”,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不仅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共同责任!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根据省红十字会部署要求,在全市启动“童视医路有爱看周口”互联网筹资活动,恳请大家,尽己所能,一起为近视、弱视、视觉障碍儿童奉献爱心,托起希望。您的一次善举,或将改变他们的命运;您的一次转发,可能点燃他们心中渴望的曙光;您的慈心善举,将给他们带来一片光明;您的仁爱厚德,也会使您功德无量,福有攸归!

参与方式:即日起,您可以在微信、手机QQ、腾讯新闻等众多线上入口,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入“9·9公益日”活动页面进行捐款。个人集中捐款时间9月7日~9日,每日9时至21时,在此时间段,每笔捐款都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最高999元的随机配捐,所得配捐金额可在捐款页面即时显示,同时,还会赢得我市爱心企业配捐加倍金,成倍放大您的爱心。

1.手机扫描“童视医路有爱看周口”项目二维码进入发起一起捐或单笔捐款。

2.通过手机微信→右下角“我”→支付→腾讯公益→搜索“童视医路有爱看周口”项目页面捐款。

3.单次自定义捐款金额不低于1元标准。

本项目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进行筹款,所募资金将全部转入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账户。

在此,谨向各界爱心人士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周口市红十字会

2019年9月9日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