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应邀参加周口电视问政节目《民生面对面》

来源:

作者:

2019-09-09

9月5日晚8时,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助理丁瑞一行应邀参加了市《民生面对面》电视栏目,现场接受专题问政直播访谈,对当前有关金融服务上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档直播节目采取播放采拍短片、主持人现场提问、接听热线等形式,与场内外广大观众进行了积极互动。直播中,丁瑞结合实际,从中原银行及周口分行发展概况,发挥银行优势、服务周口发展,加强政银合作、提供优质服务,服务市民百姓、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对市民群众在该行办理业务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重点突出该行对周口百城提质、五城联创建设的大力支持,突出与市行政服务中心、国库支付中心、资源交易中心的驻场服务,突出永续贷、原E花、中原聚商、ETC、惠农支付服务点等多项普惠金融便民举措。

《民生面对面栏目》是周口电视台一档贴近民生、服务市民的节目,在周口有较广泛的收视基础。通过参加本次栏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向周口广大市民百姓推介了该行的服务产品和服务优势,节目的播出能够获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进一步增进当地对该行的了解和认知,有效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