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9月7日,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观看港区创卫督查纪实,通报近期港区创卫考核评比结果,根据排名公布奖惩。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港区创卫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张东立首先传达了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二十一次周例会会议精神,分析港区创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为了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周口港区近期制定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冲刺阶段考核评比方案和奖惩措施,并于8月底开始执行。张东立在会上通报了本期港区创卫考核评比结果,按照考核评比办法,对工作排名靠前的单位进行奖励,对落后单位提出批评。

对下一步工作,张东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彻底查。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所有人员要加班加点,对分包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排查。二是突出重点改。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为重点整改内容,改好、改彻底、改全面。三是标准要求高,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认真整改。四是督查问责严。督查必须下功夫,将人员到岗、履职尽责情况,真实客观地搜集上来,如实上报。

张东立要求创卫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推动创卫工作,迅速改变港区的落后局面,争取进入全市创卫工作的前列,为全市创卫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