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9-09

本报讯 日前,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开展。活动期间,向入校新生普及了如何做一名“金融好网民”;如何妥善保护个人金融信息不受侵害;选择正规金融服务渠道,远离“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等花样诱贷款等。宣传中,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用通俗的语言,增强辩假防骗能力,强调要正确使用金融服务,防范电信诈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当日活动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在校大学生掌握了金融知识,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冯新 张金光)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