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规范化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史学杰 徐荔 杜淼


        9月9日下午,郸城县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规范化建设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曹华莅临现场指导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战略思想,扎实开展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认真做好纪检监察系统规范化建设,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拒腐定力,做遵纪守法的引领者和示范者,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书记吴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规范化建设讲话精神,通报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印发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等文件,部分与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胡友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吴刚书记讲话精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在找准问题、挖透根源的基础上,围绕“改”字狠下工夫、做足文章,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以案促改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各单位的检查督导,敢于较真碰硬,及时发现问题,对工作不实不细的单位和同志要进行问责,对整改不力的要推倒重来,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己任,切实做好规范化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努力实现郸城县纪检监察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部署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调查整顿、“6-45”问题整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办案安全等其他工作。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