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罗文阁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0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9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支农路、财鑫大道、人民路等路段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领导崔卫国、马超、肖炜等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罗文阁都仔细查看环境整治、问题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进行现场研判,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罗文阁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载体,对增强市民公共卫生意识、推动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领,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让大家真正理解“创卫”、支持“创卫”,形成人人参与“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浓厚氛围。

罗文阁强调,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抓牢抓实问题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恪守为民情怀,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和工作要求,加压奋进,确保问题整改务实高效、环境卫生状况显著改善、市政设施建设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水平整体提升,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