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人大代表党永富参与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夏振华

9月7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实地火炬传递在郑州举行。来自周口的治土专家、全国人大代表党永富作为第92棒传递者参与本届运动会实地火炬传递。

据悉,此次火炬城市实地传递共有123棒火炬手,其中56棒由56个民族代表担任,他们与其余67棒各界火炬手交替传递,寓意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担任火炬传递任务的123棒火炬手涵盖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战士、各界劳模、行业专家、运动员、环卫工人和残疾人代表等各行各业杰出人物,其中5名是全国人大代表,来自周口的治土专家、全国人大代表党永富身在其中。作为第92棒传递者,他手握火炬、挥手致意、匀速慢跑,成功与下一棒火炬手交接,完成了火炬传递使命。

奈安生态公司技术部长、全国人大代表党永富在接受采访时说:“很荣幸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担任火炬手,传递象征着‘平等、团结、拼搏、奋进’民族团结圣火,祝愿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成功,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据了解,此次火炬传递从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出发,途经金水区、管城区,最终沿人民路抵达终点二七区二七广场。起点处有郑州新地标——千禧广场“大玉米”高楼,终点处是郑州老地标——郑州二七纪念塔。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