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应急管理局下基层指导“双预防”体系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9月10日,淮阳县应急管理局危化股负责人到刘振屯乡督促指导安全生产“双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淮阳县应急管理工作人员首先听取了刘振屯乡有关工作人员关于“双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和“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该乡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后,又向该乡新调整领导详细介绍了“双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背景、意义、目标以及全县目前“双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和进度要求。随后,和该乡分管副乡长、安监站长等人员一起到该乡已完成创建的加油站进行督导检查。

淮阳县应急管理局对刘振屯乡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该乡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快推进全乡安全生产“双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确保按期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