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伟光汇通颍川水镇项目对接洽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9月10日下午,川汇区召开伟光汇通颍川水镇项目对接洽谈会。区领导李宗喜、李湛、梁显学、张剑锋、陈景军、徐钊、巴兵、梁显栋,伟光汇通河南地区公司董事长陈顺清、常务副总经理马玉等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伟光汇通企业宣传片,听取了颍川水镇项目概念性策划方案介绍。双方围绕颍川水镇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李宗喜指出,周口文化底蕴深厚,颍川水镇项目方案以漕运文化为切入点,深入挖掘和运用周口文化资源,与周口中原港城的城市发展定位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方案,同心协力促成项目尽早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周口中心城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现“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川汇区将提供良好环境,全力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良好服务。

川汇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