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隆重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9月10日,周口港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大会,回顾总结上一学年港区教育工作,部署新学年工作任务,大会对港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单位进行隆重表彰。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在会上对港区教育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庆,副调研员李素芹,港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对2018-2019学年港区教育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宣布《中共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委员会、周口港区物流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港区教育系统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先进单位>的决定》,区领导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首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中致以节日问候,对过去一学年港区的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程若光说,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争做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学识扎实过硬的优秀园丁,为振兴港区教育、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态港区、宜居港区、魅力港区做出更大贡献。

程若光在讲话中指出,下一步港区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教育工作部署,为全区教师办好6件实事,其中包括:农村教师生活补助提标扩面、持续落实班主任津贴、持续落实好教龄津贴、职称评审向农村教师倾斜、全面启动农村教师周转房建设工程、持续为全体教师免费体检。同时,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港区办学条件,全力保障教育工作各项待遇。

程若光对港区教育工作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二是紧紧抓住教育振兴的难得机遇,努力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三是全面夯实教育为民的政治担当,奋力谱写港区教育新篇章。

港区直属机关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李埠口乡相关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及部分教师参加当天会议。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