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刘涛现场办公解决“创卫”、大气污染防治和项目建设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19-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10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解决“创卫”、大气污染防治和项目建设问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参加现场办公。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来到星龙华缘小区、开元路产业集聚区毛楼居委会、许寨安置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元万达广场、开元新城、淮河路办事处康楼社区居委会、益海工业园、太昊路改造工程、育才路,察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工作,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王文峰、刘涛指出,要统筹考虑、综合施策,协作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工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当前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精细化、网格化管理,在细节上下功夫,着力解决“亮点”不亮、“优点”不优的问题,把身边的环境变成“风景”,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要集中力量解决部分背街小巷和居民庭院内的“脏乱差”问题,认真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工作,把开发区打造得更美、更优。要认真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积极推进“三散”治理,尽一切努力保卫好我们的碧水蓝天,为人民营造更好的环境,为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把“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的措施认真落实到项目建设之中,严格落实环保标准,坚决做到“六个百分之百”。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提升服务标准和意识,一方面发挥职能,做好监管,另一方面增强意识,提升服务,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全力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