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城管、交警联合行动做好节日期间创卫及保畅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二龙

中秋节即将到来,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做好港区创卫及道路保畅通工作,确保港区人民欢度佳节,保障中秋、国庆假日期间交通秩序良好,9月10日港区城管和港区交警部门联合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助力港区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9月10日上午,港区城管队员与港区交警一道,首先对周项路与峨眉山路交叉口交通秩序进行整顿,劝导非机动车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查处机动车违规停放。随后,城管队员及交警来到了未来家园安置社区开展创卫工作,治理乱停乱放现象。把占用道路停放的两(三)轮电动车规范到停车专用区域;对占用消防通道,没有停放在划定泊车位内的机动车辆进行上锁并拍照取证。最后,城管队员与交警来到了李埠口乡小杨楼村开展创卫工作,对长期占用村道的闲置车辆进行清理,保障中秋节期间村内道路畅通。

联合执法人员表示,这次集中整治行动整顿了港区交通秩序,治理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使市民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提高,有力地推动了港区创卫工作的开展。 10月1日前,港区城管、交警部门将密切配合,持续开展此项工作,全力保障假日期间港区道路畅通,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