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督导全区重点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1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9月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各乡办、区“创卫”办、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当前全区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王宇飞,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陪同督导。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创卫”、“创园”、环保和市政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商讨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环保工作,张建党要求,一是存在的问题要起底。“三散”治理、城市清洁行动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起底,城市管理、车辆管理中有碍于环保工作的问题要起底。二是整治问题要彻底。要彻底整治存在的问题,派专人进行整治、负责和管理,夯实责任,不能敷衍了事。三是落实责任要到底。要用关键的措施解决关键的事情,责任必须落实到个人。

针对“创卫”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完成任务全覆盖。“创卫”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必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实现卫生宣传、社区管理、城市清洁等各项工作任务全覆盖。二要工作点位无盲区。发现问题和完成任务的点位不能有盲区,要解决好该谁干的问题,不能出现讨价还价的情况。三要责任联动整链条。要实现区域联动、部门联动等各方面联动,形成整体链条。

针对“创园”和市政工程建设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实地勘察。要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干,到一线去了解每项工作。二要实情掌握。要充分掌握每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实效具体。项目落地后要经常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务求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