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1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袁昊) 9月6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及“创卫”工作。开发区领导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王静及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目前,“创卫”工作已到最关键的时刻,各部门务必落实市委书记刘继标在中心城区第21次“创卫”例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加求真务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开发区实际情况,创新方式方法,加大财力保障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及时解决太昊路围挡问题;更加认真细致,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对重点场所及周边进行再排查再督导,确保裸露黄土全覆盖、卫生死角全消除;更加较真碰硬,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对整改落实不及时、不到位的单位责任人进行约谈,并给予通报批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要防得严密、治得到位、攻得有力,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改善。在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扛牢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王文峰强调,“双节”将至,全区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对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社区楼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区纪委书记杨国建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对“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杰传达了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宣读了第三季度开发区项目观摩方案。区副处级调研员王静对信访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