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安委会第六驻地工作组到商水指导专项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大亮 

9月10日,市安委会第六驻地工作组一行莅临商水县指导检查“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

驻地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商水润德商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单位、企业关于“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等工作的部署、落实及企业隐患自查自改、应急防范等情况。

驻地工作组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强化职工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以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为抓手,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狠抓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