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检察院:“双节”前夕话廉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窦娜 通讯员 杜奎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展现检察队伍遵规守纪的过硬作风,9月 9日,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大会。

会议指出,本次谈话大会既是一次集体谈心谈话,也是一次集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教育,全体干警要切实 按照鹿邑县纪委有关部署要求,端正作风、谨守清廉,贯彻落实“九个严禁”,在“双节”期间严禁宴请,严禁收受他人所送钱、物等礼品,时刻保持检察干警廉政本色, 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党员同志要讲党性、 重品行、做表率、坚守底线不偏位。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要讲纪律,把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遵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 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做到不妄为、不乱为、不越界、不逾规。要谨守红线,正确看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经得起组织和人民的检验。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