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为老师亮灯 点亮夜空中最亮的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老师是夜空里的北极星,守望长夜为学生指明方向;老师是人生路上的明灯,夜以继日点燃学生未来希望。教师节为教师亮灯,让老师的荣光在星空闪耀!

“老师,您好!”9 月10日晚上,郸城县人民公园大屏幕上,向全县教师发出了温暖、明亮的祝福。同一时刻,城区各主要街道公共LED大屏幕,以及县一高、三实小等城区学校和石槽一中、秋渠一中等乡村学校的显示屏上,“老师,您好”四个大字在夜幕下显得格外的醒目与亮眼。教师节当夜,老师俨然成为了“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当我看到‘老师,您好’字幕的时候,真的很幸福,它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教师的重视和关爱,也是对广大教师的节日的祝愿和问候。作为一名中学教师,我要做一名无愧于自己,也无愧于社会的好老师。”县第二实验中学教师郭瑞激动地表示,开展“为教师亮灯”的活动,真的“点亮”了教师们的内心。

西环小学一年级学生夏清涵看到字幕后,在妈妈的帮助下,拿起手机给老师发去微信祝福,“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据悉,为热烈庆祝全国第 35个教师节,让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使广大教师更有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按照省教育厅、市政府和市县教体局统一要求,郸城各地在教师节当天晚上 8 时到 9 时,通过电子显示屏等以字幕滚动方式播放“老师,您好”字样,为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营造出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