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安委办第九驻地工作组深入鹿邑郸城指导专项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继省安委办第九驻地工作组莅临太康检查指导“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后,9月9日至11日,省安委办第九驻地工作组不顾车马劳顿,分别深入鹿邑、郸城,就两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指导。

驻地工作组在鹿邑、郸城指导工作时,分别听取两地 “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双基”建设、值班值守等情况汇报,并深入鹿邑熙和御景园在建工地、鹿邑玄武镇孟庄水闸,盐城华德(郸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郸城钱店镇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省安委办第九驻地工作组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专项行动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台账,详细询问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风险防控措施以及应急管理等情况,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省安委办第九驻地工作组要求,在建国70年大庆来临之际,两地要围绕“一个杜绝、三个持续下降”目标,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开展专项行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聚焦生产安全、度汛安全、消防安全、城市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辨识管控风险,全面排查消除隐患,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