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供电公司:“微党课”劲吹廉政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杨玲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没,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和廉洁从业意识,9月10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微党课”课堂再次开讲,这是今年以来该公司第五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供电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再教育。

今年以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创新廉政培训方式,通过挖掘系统内在廉洁方面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让先进人物走上“微党课”讲台介绍先进事迹的办法,展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这种身边人讲身边事,鼓舞性强,效果明显。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刘磊说:“身边党员干部讲亲身党风廉政感悟,律己服人,无私感人,更起到清风廉政聚人的目的与效果。”

在狠抓好党风廉政教育过程中,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在健全“微党课”教育的同时,还通过开展廉政书法展、演讲比赛的方式,把廉政教育融入各类活动中,在公司内形成了“人人思廉,人人学廉,人人促廉"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