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民警辗转2500余公里强戒一名吸毒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孟令康

近日,郸城县公安局督察大队民警宋留臣在白马派出所的配合下,远赴武汉、泉州、荆州等地,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郸城县公安局督察大队民警宋留臣在张完乡驻村扶贫期间得到情报,张完乡张某在外地经常吸毒。经信息研判,张某于2014年被强制戒毒后,2016年7月份被责令社区康复,张某拒绝参加社区康复,且曾多次复吸,处于失控漏管状态,对社会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通过线索摸排,了解到张某近期在湖南省长沙市出现过,民警宋留臣将情况迅速报告给县局分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家臣和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越。县局领导对此情况高度重视,立即做出指示,安排人员进行抓捕。督察大队民警宋留臣、白马派出所指导员肖磊及辅警王战魁立即驱车赶往湖南省长沙市寻找张某下落。

经抓捕民警连续作战,辗转武汉、泉州等地驱车2500余公里,最后在荆州市某小区锁定张某,抓捕民警在张某住所附近经过三天三夜的秘密布控和轮流蹲守,成功将吸毒人员张某抓获。经讯问,张某对自己在社区康复期间多次复吸冰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吸毒人员张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