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高血压病药品慈善援助项目启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2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志刚) 9月6日上午,郸城县高血压病药品慈善援助项目启动暨医共体药械集中采购信息系统培训会在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省卫健委及有关医疗机构共同开展。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武伟、省慈善总会合作部部长赵二晓、省卫健委药品处季亳杰,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白明宽、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褚艳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联、副县长肖炜、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爱联主持。

肖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省慈善总会、省卫健委及爱心医疗机构联合开展的高血压病药品慈善援助活动,不仅方便了全县高血压患者就近取药、用药,还为困难群众用药提供了援助,减轻了困难家庭高血压患者的医疗负担,充分彰显了慈善组织和爱心医疗机构善举济世的大爱情怀和使命担当。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作援助对接表态发言,表示县卫健委及各医疗集团将按照省慈善总会和爱心医疗机构的相关要求,严格程序,规范管理,管好、用好这批药物,为符合条件的患者提供援助药品,认真做好高血压患者用药后的随访服务工作,确保慈善援助项目最大限度发挥效益。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组开展了医共体药械集中采购信息系统培训。各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院长、分管药品器械耗材采购的副院长、药品器械耗材科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医药器械耗材的副院长,新城、洺南、洺北、高新区居委会卫生所长及其他乡镇相关村医等500余人参加培训。②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