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三医健集团表彰最美医生优秀医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2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文/图) 8月29日下午,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成立十周年座谈会暨第三医健集团最美医生颁奖活动,对第三医健集团评选出来的最美医生、优秀医生进行表彰(如图)。

副县长肖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第二人民医院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医院的精准扶贫、健康扶贫义诊、医共体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县第二人民医院是在原公疗医院、县卫校基础上成立的,这个决策是非常正确的,通过整合两个医疗设备简陋、技术力量薄弱的医疗卫生单位,拓展了医院发展空间,确立了医院发展方向,完善了医院管理体系,目前,县第二人民医院已经成为科室齐全、人才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专业特色突出的综合性国家二级医院,成为护卫全县人民医疗健康的主力军之一。为满足群众需要,县第二人民医院确立了以重点科室建设带动全面发展的思路,加快科技人才培养,提高综合实力,建设了一批领先县、市,甚至达到省级、国家级先进水平的医学重点专科。

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晋继忠回顾了医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表示在新的起点上,县第二人民医院将围绕服务人民的宗旨,创新发展思路,在医共体建设中努力工作,奋勇向前,为建设健康郸城贡献力量。②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