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节期间港区创卫不松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9月11日,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会议,传达市“五城联创”指挥部会议精神,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会议。

会上,张东立结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会议精神,向港区创卫责任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当前创卫的工作重点,指出了港区创卫工作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港区各部门职责,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单位,提出工作要求。

张东立说创卫工作是全市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港区各单位要全面参与、全力以赴、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做好创卫工作。所有人员都要在分包片区,重点区域履职尽责,全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督查室要严格督查,及时上报督查情况,确保节假日期间工作落实不松懈、创建成效不打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