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三个强化”再紧廉政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翟国法

9月10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利用学习时间,集中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并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念紧箍咒、常敲警示钟,用“三个强化”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研究制定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目标要求及具体措施,把党风廉政建设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安全监管监察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强化制度约束。按照党纪严于国法,领导干部严于一般干部的原则,结合本局实际,建立健全了制度约束,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依法追究党员干部违纪违规行为。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不力、绩效不佳的,严格追究责任。

强化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反腐败、狠刹“四风”的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的违规违纪行为,对违规违纪的,该批评教育的批评教育,该诫勉谈话的诫勉谈话,该严肃查处的严肃查处。并明确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带头履职尽责、遵章守纪,不踩“雷区”、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