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民政局公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2

近期,接到西华县公安局情况反映,称“周口市纪念老一代革命家活动中心”在西华县境内有违规活动,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取缔非法民间组织暂行办法》等法规的规定,依照《周口市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方案》,周口市民政局会同公安部门对“周口市纪念老一代革命家活动中心”进行了联合调查,确认其为非法社会组织,随即对当事人进行了说服教育,令其立即停止活动,自行解散。

同时,提醒全市广大群众、企事业单位和其他机构在参与社会组织活动以及开展合作时,要登陆“中国社会组织网”网站(网址:http://www.chinanpo.gov.cn/index.html),点击“全国社会组织信息查询”,确认该社会组织是否依法登记注册。

2019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