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投资3611万元!项城老旧小区将改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转发下达河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第四批(第一部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通知》显示,本次下达河南省纳入省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87个,支持改造老旧小区85172户,总投资98976万元,安排中央预算内资金86000万元,市县(区)投资12976万元。本次下达的中央预算内资金要统筹用于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从投资计划表可以看出,周口共有6个项目纳入此次改造计划,覆盖川汇区、商水县、淮阳县、项城市的140个小区,共投资19909万元。其中,项城投资3611万元,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详细内容如下。

项城市光武等4个办事处绿源小区等10个老旧小区(小区红线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计84栋,建筑面积15.83万平方米,涉及户数1494户。分别是:光武办事处的绿源小区;莲花办事处的市政小区、味之素小区、粮库小区、幸福小区、莲味小区、天安小区;花园办事处的二高家属楼;千佛阁办事处的味精厂第一生活区、富裕小区。

项城市水寨办事处教育新村等15个老旧小区(小区红线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计76栋楼,建筑面积17.68万平方米,道路工程93009平方米、给排水工程4979米、照明工程215套、绿化251株、充电桩76套、智慧书屋15处、停车场4670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