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巴集乡全面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9-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杨云帆

9月12日,巴集乡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切实提高巴集乡人居环境整体水平,夯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础,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做好秋季秸秆禁烧相关工作。

巴集乡党委书记朱明理要求各村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工作上真正落实下去,强化宣传造势,严格督查考核,确保整治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同时要认识到秸秆禁烧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各村要认真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宣传引导,构建乡村干部以包保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乡成立督查组,加强监管、强化协调,将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工作目标。

朱明理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必须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必须要有团结战斗的班子;必须要有乐于奉献、甘于吃亏的情怀;必须要有不怕碰硬、敢于较真的担当精神;必须要有科学的工作方法,不蛮干,提高效率;必须要加大工作督查力度,促进工作落实。

会议由巴集乡乡长孙传营主持。会议宣读了《巴集乡村规民约》和《郸城县农村户厕改建工作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秸秆禁烧相关工作文件,并向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