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对辖区内20个村(社区)创卫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9月12日下午,示范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网格化管理考核评比总结会,对辖区内20个村(社区)创卫工作考评结果进行总结,成绩较差的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副调研员胡海涛出席会议。各乡办、区直相关局委、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说,各部门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 所有人员中秋节不放假,创卫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到了临战状态。他要求,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为市民们创造良好的卫生生活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从现在开始,争取不扣分,不失分,再动员,再号召,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冲在一线,拼在一线,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二认真排查,立即整改。社区干部一定要认真排查,不走过场,要走到每个角落,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抓紧整改,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带领社区干部,进行排查整改,乡办、社区班子成员全部上阵,所有任务都要分包到位。三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社区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行使属地管理的权利。社区干部要思考怎么干,干什么,通过社区干部和物业公司的共同努力,让辖区内的居民有舒适感,幸福感。要充分做好深度保洁“三清”工作,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四履职尽责,成就事业。我们现在做的都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事情,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就要干好,为老百姓谋福利,为辖区内的居民排忧解难。五加强领导,严格督查。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把创卫工作做到极致,大家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严格做好督查,不间断做好督查,每天都要发督查通报,建立台账。要拿出决心、勇气,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精彩完成创卫任务。

胡海涛宣读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一次综合考评和创卫奖惩情况通报。

在评比中,吕庄社区、门庄社区、赵寨社区得分较少,社区干部创卫态度不积极,其负责同志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