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带队考核城市管理中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9月1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对区城市管理中队“门前三包”工作进行量化再考核。区综合执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共考核5个管理中队,主要考核所检查片区内现场捡拾垃圾、烟头的数量,并以最终的数量来考评管理中队的效果。

当日下午,丁有亮带领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嵩山路诗意江南、庆丰路景园小区南门西侧、庆丰路观澜国际小区、碧桂园小区和康泰路,分别对市容管理二队、市容管理一队、两违治理三队、市容管理四队和市容管理三队进行量化考核,并按照考核标准进行打分。

每到一处,丁有亮仔细查看,在诗意江南门前,丁有亮说,要做到“三清”,即清垃圾、清杂物、清杂草,要把背街的杂草彻底清理干净,而且要求对学校内及周边的诊所要进行细致检查,诊所经营一定要规范,发现无证经营者立即举报,发现不合规的关门整改,必要时进行罚款。

在景园南门西侧,丁有亮提出,停车场必须规范划出停车位,必要时可以上地杠。本来是便民的服务,坚决不能乱停乱放、杂乱无章,为此而影响市容市貌,反而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不便。在观澜国际小区,丁有亮要求物业公司要与环卫工人清扫时间一致,而且物业上要多上人,按时上人,对于拒不配合的小区,可以采取必要的强硬手段。在碧桂园小区,丁有亮说,对于沿街凡是影响观瞻的都要除掉,特别是对绿化带里的垃圾要仔细检查,彻底清除,做到“三清”。小区内的车辆管理要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提升管理水平。

当日的考核评比中,得分最高的是市容管理三队,得分最低的是市容管理二队。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