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9-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为贯彻落实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9月12日下午,鹿邑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9月11日在开封召开的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长陈润儿、常务副省长黄强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环境违法处罚情况和局长交办台账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各股室、站、队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任务落实,进一步加大对“散乱污”违法企业的打击力度,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挂图作战,综合运用多种手段,精准打击,做到打击一个、震慑一片,切实做到“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李刚县长在县政府28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股室、站、队要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分别制定改善全县空气质量具体措施,重点抓好落实;三是认真做好“双节”期间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遵守值班纪律,及时、准确做好值班记录和电话记录,遇有重要情况、紧急通知等,要做到即报即办,迅速上传下达;四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