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一线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李登辉

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一线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搬口办事处临时过渡安置点、上楼行政村、盛和家园、祥和家园等地方,现场督查,现场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在搬口办事处临时过渡安置点,闫立超要求,一定要细致排查,确保所有旱厕和垃圾全部清理,不准有丝毫漏洞,同时要加强宣传氛围的营造。

在许湾乡上楼行政村,闫立超要求,村头小广场及游园的建设一定要按规划设计高标准进行,确保有品位,有层次。同时要据此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好党建阵地的建设。宣传内容可以涵盖五城联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法建设、平安建设、移风易俗等。

在盛和家园,针对绿化带档次不高,踩踏严重,造成有黄土裸露的现象,闫立超要求搬口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深查问题原因及时解决问题。

督导中,闫立超语重心长地对随行的工作人员说,无论做什么事儿都不可大而化之,一定要认真细致,切实负责,依法行政,严把质量,经常做到思想不滑坡,工作不松懈。同时,他勉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把自己部门的工作人员培养成养之有素的尖兵,技术过硬的精英,这样才有能力在工作中发现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