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到项目工地督导创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1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到建筑工地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区创卫办、住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先后到了碧桂园、天鹅职专、盛和小学等项目施工现场,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

丁有亮要求,创卫工作人人有责,各个方面的人员都要参与进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要拿出具体预算和方案,真抓实干,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清理杂物和垃圾,全面彻底清理旱厕,不留死角和盲区,对发现的问题切实认真整改。

丁有亮强调,对多次督促但拒不整改的项目单位要采取强硬手段,甚至向其总部发函说明情况。创卫工作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它是动态的,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垃圾,所以各项目单位要做到全天候不间断保洁。同时,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要对项目单位进行持续有效的督导,确保创卫成功。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