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提升管理水平 确保我市创卫成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9月14日,中秋节假期期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领各分包单位和有关负责人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赵锡昌带领有关分包负责人到城北办事处督导“创卫”工作。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城北办事处、川汇路翔宇花园、八一路北段、沙北污水处理厂附近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周边环境卫生、道路市容秩序等情况,对各地处所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现场协调解决,要求相关单位部门严格按照创卫创建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落实整改到位。

赵锡昌强调,目前,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夯实工作责任,发起迎查冲刺,再接再厉,以一鼓作气的决心迎难而上,确保“创卫”如期完成。要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实效,找准突出问题,全面治理到位。要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工作落实,对重视不够、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单位,要进行重点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