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三秋生产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5

周口日报·新媒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振波

9月12日,淮阳县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在羲皇宾馆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湖清“四乱”及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夺取“三秋”生产、秸秆禁烧等工作全面胜利。

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马昭才、谢留定、刘淑杰、李祥生、邹松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 议,会议由县长王毅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宣读了《2019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问责实施意见》;副县长齐长军安排部署了全县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湖清“四乱”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秋作物后期管理,适时收获,种好冬小麦,调整种植结构,提高农业竞争力,确保三秋生产安全稳定;要上下结合,强化责任,务必克服骄傲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扛牢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块地,坚决打好打赢秸秆禁烧全面禁烧攻坚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上下重视,常抓不懈、对标整改,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改善成果;要积极探索河湖清“四乱”工作方 式方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建立长效机制,严格督查监管,要有担当、讲政治,使河湖管理保护长效常态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再接再励,加快工作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确保大庆期间全县安定有序;全县上下要统筹安排各项重点工作,集中人力、财力、精力,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