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公安局:全面动员部署 落实落细各项安保维稳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记者

2019-09-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强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全面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9月14日上午,西华县公安局在办公楼前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决战决胜战前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宗锋宣读了《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战时纪律》,传达学习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一系列关于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

张宗锋强调,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民警要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战前动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投入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中;二是突出重点,抓好政治安全工作,抓好社会面防控,抓好公共安全管理,全力推动安保维稳任务落实落细;三是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导检查,为圆满完成安保维稳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四是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工作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集全局之力奋战二十天,真正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总目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